我爹有时候实在是太可爱了!!!!

   还记得我有次拿着手机给我妈妈拍照,我爸从我身边走过,很不屑的瞥了我一眼,用仙游话骂我花痴,我实在费解

   我爸喜欢偷看我妈的私房钱,每次妈妈不在家,我爸就拿出来算算钱是多了还是少了,有一天终于被我妈发现了,因为他看完了把钱的位置放错了

   每个家庭吵架了都是母亲生气床上睡觉,不然就闹离家,我家却是正好相反。每次我家吵架了,以前我爸都窝在床上睡着,现在却是给我打电话说:女儿,家里看了就败兴,我决定把行李一收出去外面,我已经决定了你不要劝我,就这样,我挂电话了” 每次我还没开口他就给我挂电话,结果哪舍得走啊,估计是想通过我去转达给我妈。

    上次回去特别冷,我披了件表弟大外套,到家了,我爸看了我一眼说:女儿啊,不要这样打扮,女孩子家朴素最好看,不能打扮的这么妖艳,”我笑了 

   爸不喜欢我们涂指甲油,有一次妹妹涂了大红色指甲油,我爸骂她像个按摩女一样,结果把我妹妹拉到门外,扔了把小刀给她,让她把指甲油都刮完了再进去,我在房里透过窗户看我妹那副无奈的表情就想笑

   有次小妹带了对耳环,也不怎么大,她遮遮掩掩的不敢让我爹看见,最后还是被发现了,我爸看了一下摇摇头说:“你怎么不把大门锁门的那两个铜环拿去戴?怎么不戴去参加奥运会比赛?”我很无奈

   这次还是关于小妹。小妹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双老高的高跟鞋,上次回去看见了我就穿了出来走走,结果我爸又给撞见了,他愤怒的问我小妹:“不是让你赶紧拿把大斧给我把鞋剁了,你到现在还没剁?

   老爸很懒惰,有次清晨,他从被子里出来要去厕所,不知道自己的鞋子哪去了,索性把我妈的高跟鞋给穿去了,结果,鞋子废了

   我爸是食荤主义,他离不开肉类。有一次老妈买了只素鸡回来,炒的就似瘦肉一样,晚饭时,我爸说:“这是什么”,妹妹说是瘦肉,他就夹了一块,快要送到嘴边了,我妹补充了一句说素的,结果他毫不犹豫,呠的一声,很嫌弃的把它扔回盘子里了

   有次老爸说要睡另外一头,跟我妈反方向睡,我妈问为什么啊,他说:“你不是最近常常说腿酸,你到半夜要是又酸了,你就叫下我,我给你揉揉”我妈早知道我爸哪有这贴心,我们都知道他是已经躺下去了,懒得换位置,我妈不想多说。结果没一会,我爸睡着了,啪的一声,把我妈眼睛给踹了一脚,我妈喊疼他也不知道,还是安稳的睡了  

  我爸的趣事是在是太多了,想想就想笑的很啊哈哈哈

  或许你们看不懂~~只有在身边历练过多年的人,才知道每一个笑点所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豔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