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,一个忘不掉的人。
Jay zhou 是我疯狂的人生中的一个小角~曾经有点癫有点狂却也曾在安静的角落听杰伦的歌。
我曾在我最美好的年纪里遇到你,我想趁夏天来临之际怀念你!
我想我已经忘记当时怎么爱上你,总之就是爱上了,一发不可收拾。
无可救药地喜欢上。听他的歌会让你快乐忧郁悲伤、惊喜……
你可以喜欢他,也可以不喜欢他,但你不会对他一点感觉没有,或喜欢,或讨厌。
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外表平凡而内心的才华却满满的。
快乐的人去听他的歌吧,《星晴》描绘的浪漫画面一定会让你心动不已;
悲伤的人也去听他的歌吧,《轨迹》纵然让听的人心痛,但是你一定会有一种被人理解的安慰。
我喜欢他的歌,不是我盲目崇拜,只是我用心去听。
他的歌里有简简单单的初恋,也有七里香的芳香味道;有外婆对失去的情的追忆,也有蒲公英下的纯洁约定。。。。。

他的感情注定绚丽多彩
可是渐渐我们过了爱杰伦曲风的年纪,转成了Eason的粉~
岁月总是逼人成长有时候很仓促不留一丝余地,遇到的人或事都还来不及细细道别诉说,就得各奔天涯,还好经历过就会留下回忆.
无论如何,谁也没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!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豔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