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「唸」出來喔!
 
語音合成由賽微文字轉語音(Cyberon TTS)服務提供

 

家驹。

他是一个你不了解之前可能不以为然的人,但了解了以后便无法舍弃,无法抗拒。

他让你感动,并且让你肃然起敬,让你痛惜,却绝对不会让你哀怨。

并不完美的他却完美地演绎了一段短暂的人生,徒留下太多饮恨、悲怆,但他顽强的目光却炯炯有神地像盏摆在路途中的明灯,给黑暗里摸索的我一点光,永不磨灭。

 

很多时候,我会茫然,孤独,害怕,但听你的歌,就像是有一个伙伴在听我倾诉,告诉我,他也曾经茫然过,孤独过,害怕过;

然后生活原本如此,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,遭遇多大的挫折,仍然要继续努力,继续去闯荡。

就像你唱的:“仍然自由自我,永远高唱我歌,走遍千里。”


越了解,便越无法舍弃。注定今生今世爱你的歌声。

你的精神,你的毅力,你的执着,你的理想,让我明白,混沌的音乐世界,尚有一方净土。

有你的世界,注定你的音乐会被传承。

还记得你说过:没有音乐的世界,不是个完整的世界。你还说过:只要有音乐就不会世界末日。

正是这种态度,让你在音乐和女友间选择了音乐,并且写下一首《喜欢你》,让世人知道,家驹你,也有柔情的一面。

可如今,碍于现实生活所迫,已经无人像你一样执着理想。这都可以理解,毕竟“各有各的方向与目的。”

刚在网上看到一驹迷问到:“我们死了,家驹怎么办?”我觉得这位驹迷杞人忧天了,家驹的声音会一直被传承下去,家驹已是不朽的传奇。

 

家驹,你去了二十二年。
家驹,认识你已六年了。
家驹,真正爱你已一年。
家驹,别来无恙。

m_6_634548746355937500_16211932  500d2b9febd8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豔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