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ze郑——我的台湾美女老师。

初来台湾,怀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台湾这片热土,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。

忆莉女神是我们的老师,并贯穿我们一年的学习生活。

她就像个大姐姐一样,很照顾我们,呵护我们。(居然还是三个孩子的妈了,唉~~题外话,哈哈)

 

刚开始的生活,带着很多不确定性,有些许陌生,些许激动。

但忆莉姐姐的亲切,拉近了和我们班的距离。

渐渐的,彼此间熟悉的亦师亦友。

我的女神,可谓是幽默、风趣无比啊,可喜欢可喜欢了。

至少可以说上女神的课不会无聊到打瞌睡,还能学点知识,真好~~

 

在生活里,女神总是让我们有什么难题找她。(女神的光芒在闪动着~~~~~~)

遇到难题,她自然会给我们支招,难过无助者的救星啊!!

当然,没有难题的时候,我们可以请教女神哪里好玩,应该怎么玩。

 

不得不提的是,女神真是上得了厅房,下得了厨房啊。(好女人的标志啊)

各种研究吃的,时不时FB就PO出一些甜点什么的。

让我们这些吃不到的人情何以堪啊。。。

 

最后,在即将离开台湾之前,要感谢我的女神。

3Q这一年来的照顾啊,我们大家都会想你的哟~~

 

以上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。哈哈哈哈哈哈~~

女神女神,我们真的喜欢你(害羞害羞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来台湾一定去看你。。。

 

好了,容我独自一人悲伤一会...(离别总是伤感的)

我想静静,不要问我静静是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豔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